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術】圖書館-研究生論文上傳注意事項(106.01.13更新)

一、浮水印已更新為屏大LOGO

  煩請至論文系統→下載區→下載「屏東大學浮水印」,或使用附件之logo圖檔。

  浮水印加入方式,請參考論文系統之『建檔說明>>論文PDF轉檔--三.加入浮水印』。



二、論文上傳系統網址為 http://cloud.ncl.edu.tw/nptu/

  可由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碩博士論文資料庫→論文繳交登入,連結論文上傳系統

  

三、原屏商院碩班學生以學號申請建檔帳號時,請於學號前加上小寫s

  因原兩校舊生學號不一致,學生申請建檔帳號時,請留意學號的輸入方式

  *帳號:學號(不需輸入@mail.nptu.edu.tw),英文字母請用小寫

   學號以英文字母開頭者,以學號為帳號(例如:mxy103567)。

   學號以數字開頭者,請於學號前加上小寫s(例如:s12345678)。

  *密碼:身分證字號,英文字母請用小寫。



四、審核通過後,離校手續請1/25前線上申請,請2/13前完成離校手續

  電子論文經圖書館審核通過後,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8:20-12:00,13:30-17:30)

  至民生校區圖書館6樓典閱組辦理離校手續,並需繳交:

  1. 紙本論文二本(平裝,內容須與上傳於論文系統之版本相同)。

  2. 本校及國家圖書館之紙本授權書各一份。

  (請至論文系統中step4.列印授權書,不需裝訂於紙本論文內)。



五、檢附論文系統上傳方式說明、研究生建檔手冊如附件,請參閱。

  電子論文繳交規範、建檔資料填寫說明及審查作業程序等詳細說明,

  請參考論文系統上傳方式說明及研究生建檔手冊。



六、如因修習學程或其他因素致非於論文口試通過該學期畢業者,

  煩請於提出畢業(離校)申請的該學期再上傳論文。



七、論文審核作業需一至三個工作天,並請預留審核退件修改、重審時間。

  如有敘薪、升等、考試或其他原因需於特定日期前取得畢業證書者,

  敬請提早上傳論文及送出審核,以免耽誤時程。


 

八、檢附圖書館電子論文繳交規範:圖書館首頁->博碩士論文資料庫->論文繳交登入->建檔說明

電子論文繳交規範依據:國家圖書館-臺灣博碩士論文加值系統

一、全文檔之內容與順序

1. 全文檔應包含之內容及順序:

(1)論文封面頁(加入浮水印)、(2)口試合格證明(掃描成A4大小的圖檔)、(3)誌謝(非必備)、(4)中、英文摘要、(5)目錄、(6)正文、(7)參考文獻、(8)附錄

2. 請務必合併為單一PDF檔案

Ps.其中封面頁是內頁翻開的第2第1頁是扉頁(空白頁),第2頁才是書名頁:又稱內文副封面。

   印製時封面應含校名+系所名稱+碩士論文字樣或博士論文字樣、論文題目、指導教授、出版人、出版年月日,另外也要有書背。

如有問題歡迎電信或來電(#15402、15401、15400)洽詢,謝謝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