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6年學術論文發表

毛鈞平(2016527日)。基督信仰的大學生面對信仰掙扎的歷程2016年全國輔導與諮商碩博士研究生學術研討會。

吳紀2016)。藥癮復原者重返職場的歷程研究。2017全國輔導與諮商博碩士研究生學術研討會口頭論文。

吳倍君、張麗麗(201610月)。「職場霸凌量表」之心理計量特性[壁報發表]。心理學年會,台南市:台灣。

呂紹誠(2016)。「老子」對助人工作者培養多元觀點啟發。諮商與輔導36346-49

李芝菱(2016)。青少年依附關係與情緒困擾:以孤寂感為中介變項認知治療在青少年憂鬱之應用女雙性戀者的自我定位與親密關係之探究。諮商與輔導36531-35

李芝菱(2016)。青少年依附關係與情緒困擾:以孤寂感為中介變項認知治療在青少年憂鬱之應用女雙性戀者的自我定位與親密關係之探究[壁報發表]台南大學學術研討會。

李芝菱(20161015日)。青少年依附關係與情緒困擾:以孤寂感為中介變項認知治療在青少年憂鬱之應用女雙性戀者的自我定位與親密關係之探究2016台灣心理學會第55屆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台南:台灣。

李芷寧、王大維(20169月)。南部某縣市國小教師對非典型性別氣質學生態度之調查〔壁報發表〕。「2016台灣女性學學會年度研討會」,彰化:台灣。

林芳儀(20161016日)。大學生情緒困擾與因應方式之關係:以復原力為調節變項。台灣心理學會第55屆年會暨國際研討會,台南市:台灣      。

林榕銹2016)。屏東市高齡者口腔衛生口腔健康現況對口腔相關生活品質之影響。2016第二屆高齡心理健康研討會。

翁笠綺(2016527日)。國小專任輔導老師的助人困境與突破之敘說研究2016年全國輔導與諮商碩博士學術研討會。

敖昱婷、王大維(201610月)。結合敘事取向與懷舊治療團體應用在老人憂鬱傾向及自我統整之探討〔壁報發表〕。「2016第二屆高齡心理健康研討會」,屏東:台灣。

蔡嘉芳、黃素雲(201610月)。初婚女性進入繼親家庭之經驗歷程-以無親生子女為例。第七屆世新大學社會心理學系「愛情教育與研究:社會學與心理學的對話」學術研討會,台北:台灣。

鄭伊茹、陳品華(20161015-16日)。高中生升學動機與相關因素探討。台灣心理學會第55屆年會暨學術研討會,台南市:台灣。

鄭群達(2016)。專業助人者同志諮商的困境與對同志求助議題應有的認識。諮商與輔導36722-25

儲君芳、張麗麗(201610月)。退休丈夫症候群?丈夫退休對中高齡婦女婚姻滿意度及身心健康之影響2016第二屆高齡心理健康研討會,屏東:台灣。

蘇琬婷、張麗麗(201610月)。中小學專任輔導教師工作壓力、職業承諾與離職意圖之研究[口頭發表]。台灣輔導與諮商學會2016年會暨學術研討會,台北市:台灣。

黃春榕、張景星、羅瑞玉、黃誌坤(2016年6月3日)。欣視野、心感動-社區精神復健增能方案實施效益之探討〔論文發表〕。2016年社會工作實務與發展研討會,屏東縣,臺灣。

黃春榕、張景星、黃春香、李淑婷、張家禎、楊勝傑、翁偉隆、謝祖兒(2016年5月20日)。欣視野‧心感動~春暉社區精神復健中心增能方案〔海報發表〕。2016年全國科技大學社會工作方案設計與執行競賽,屏東縣,臺灣。

蘇凡淇(2016,1月)。新手領導者及協同領導者如何克服帶領團體的焦慮。諮商與輔導,361,29-32。

瀏覽數: